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丁文丽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阮力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5:22:51

91日,校长丁文丽,副校长马银海、沈凡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丁文丽一行实地察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搬迁办公区域,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快后期改造提升工作,保证高质量完成学院的形象建设工程。

在工作会上,丁文丽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学院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作了全面细致的回复。丁文丽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顶层设计,认真思考建设目标,提炼学院发展特色亮点,明确工作重点难点,着力解决人才短板问题;二是根据学科特点,明确主攻方向,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为师生的学术研究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三是采取有力举措和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思政课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的作用,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上台阶。

学校研究生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