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聚焦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昆明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罗荣辉同志当选纪委书记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大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22:18:51

11月26日,中国共产党昆明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罗荣辉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昆明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陶军、罗隽雁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昆明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罗荣辉主持会议时表示,上一届纪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带领全体纪检干部,为学校政治稳定、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做好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新一届纪委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纪委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确保第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