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7:04:02

11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强调,全校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坚决果断、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确保不发生校园集聚性疫情。

会议分析了当期学校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金幼和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树牢底线思维,扛牢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师生同步严格管理,更加精准化的强化校园各项管控措施。按照“谁主管、谁审批、谁负责”要求,严格落实请销假审批制度,强化非必要不离校管理。要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时动态调整学校管控措施,全面做好核酸筛查和重点人员流调与管控。要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场所清洁消毒和物资储备工作。要更加细致地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疏导工作,及时解决学生诉求问题。要加强工作统筹,及时做好教学计划调整安排,确保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有序进行,坚决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华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