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聚焦党的二十大】李剀副校长在经济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图/周金玉 审核/樊传章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4日 15:05:40

1223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剀在经济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干部、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李剀副校长从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解读。李剀副校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要牢牢把握大会的主题,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工作部署,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上下功夫,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李剀副校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入的过程,是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过程,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要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要通过学习坚定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进一步扛牢实干兴邦的政治担当,增强昂扬奋进的政治自觉,锤炼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地推动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