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聚焦党的二十大】王文成副书记一行参加云南省“学习贯彻二十大 人才奋进新征程”论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08:56:56

2022年12月30日,中共云南省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云南省人才发展研究促进会承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人才奋进新征程”论坛在昆举行。省委组织部领导到会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云南省科协主席、云南农业大学名誉校长朱有勇;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省情和资政研究院院长,“兴滇英才支持计划”文化名家韩斌;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兴滇英才支持计划”文化名家王文成作主旨发言。5名人才代表、人才工作者代表围绕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服务对外开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107名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人才工作者参加了论坛。

1A513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成、人事处处长易燕、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宇娇、人事处人才科长张汝吉参加了论坛和征文表彰颁奖仪式。王文成副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高校人才工作,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旨发言中,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才发展和人才工作,着眼高校职能、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聚焦立德树人主题和高质量发展主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个方面,紧密结合高校实际,突出高校人才工作特点,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人才工作,培养高水平人才,为2035年建成人才强国作出应有贡献进行了精彩阐述。

143A0

论坛召开之前,中共云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云南省人才发展研究促进会组织了专题征文。在收到的450篇征文中,评选出60篇获奖征文。昆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宇娇的文章《校企合作育英才,昆院踏上新征程——昆明学院育才实践》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