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李涵谦 图/史东弘、肖震、马熙锴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5:17:06

3月2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瑞才同志受邀到校,为学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主持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文丽,校领导王文成、郭华、马银海、沈凡、王凡、李剀、罗荣辉出席。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宣讲团成员、师生代表200余人到场聆听。

张瑞才同志的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从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奋力加快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张瑞才同志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赢得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金幼和主持讲话表示,张瑞才同志的宣讲站位全局、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见解深刻、讲述精辟、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师生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大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鼓舞激励全校师生接过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加快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