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各级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共青团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文/陈磊 审核/聂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4:45:36

5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校团委组织全校各级团学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午9:30全校各级团员青年代表、教师团干部近100人在惟行楼1501主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各二级学院团委设立分会场组织近万名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直播、微信客户端等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结束后,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共青团员提出的殷切期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理当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唱响“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当代中国青年内心的最强音;我们将在青春的赛道上,汇聚青春力量,谱写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将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