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医学院团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杨家兴 图/杨于楠 审核/张培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5:11:24

5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团组织的安排部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医学院青年学生中迅速、广泛、持续、深入地掀起学习热潮。医学院团委于在医学楼12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团委书记杨家兴老师主持,医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家兴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医学院团委的学习方案,对青年团员提出了贯彻要求。医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于楠,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媛,以及2019级何姚梦璇,2020级李夏怡,2021级革金香等团支部书记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青春梦想当以时代为舞台而奋斗,用青春和努力为家国社稷而艰苦奋斗,为民族复兴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