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招就处举办滇中新区助企招引昆明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图/林丽华 审核/贾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3:51:3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云南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三好三实”责任体系有关工作要求,坚决打赢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工作目标。513日,招就处在图书馆西附楼二楼报告厅和昆师路校区1号阶梯教室举办滇中新区“助企招引”昆明学院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滇中新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牵头,共邀请到滇中新区的六家企业参加,分别是卓莓(云南)果莓种植有限公司、昆明三峰再生能源发电有限公司、云南创视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欧铂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昆明睿信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创视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招聘会主要针对机械、检验、药学、农学、园林、生物技术、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毕业生进行招聘,岗位需求300余个。

招聘会上,各企业依次向到场学生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和招聘条件等情况,同学们积极提问交流、积极投递简历,现场井然有序,求职氛围浓厚。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到场150余人,现场收到纸质版简历60余份,部分同学选择电子版简历投递到企业指定邮箱。其中,昆明三峰再生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和云南创视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统计筛选简历后立即对应聘者进行了交流面试。

本次活动是学校巩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实效的具体举措,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将继续做好后期跟踪与服务,全力帮助毕业生尽早尽快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