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文图/王艳芳 审核/刘娟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4:27:48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中共昆明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分党校)的安排部署下,513日下午,在博雅楼3102举行了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7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党委副书记鲁寿坤同志在结业典礼上作发言讲话,对此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学员表现和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青年学子志存高远、把握机遇、砥砺奋斗,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用崇高的理想信念指导事业和人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我,在不断实践中积累经验。二要自觉担当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三要争做时代先锋。要在思想政治行为上争做先锋,知行合一,勇挑重担;在生活学习上争做先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同学们学习上的榜样,生活中的楷模。号召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接续奋斗。珍惜在校学习的大好时光,学知识、长见识、增本领、强身体,为走好自己人生的长征路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