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文艺晚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黄岩 图/张睿敏、陈子怡、白霜玥 审核/王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5:39:33

5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音乐楼举行“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文艺晚会。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团委书记付建翔老师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紧接着,为鼓励我院学子向先进看齐,向模范学习,全力以赴再创佳绩,对表现优异的同学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并欢迎退役复学同学。随后,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万疆》《错位时空》《明天会更好》、舞蹈、演唱、朗诵轮番上演,向全体师生呈现了多个形式多样,极具艺术力和渲染力的节目,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不时爆发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其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励当代青年树立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