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培训交流大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文/张晓鸥 审核/祝立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5:28:16

7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生工作培训交流大会,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总体方针政策,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安排部署2022级新老生报到及假期安全教育等工作。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祝立业书记从如何开展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如何塑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如何加强班级的常规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讲话,并充分结合在学生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以案例解读的方式,向在场的老师们讲明政策、传授方法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责任心,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张晓鸥副书记对暑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新老生放假及开学报到等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最后,在场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