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数学学院党委到东川区阿旺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文/尹利方 图/熊莹 审核/秦丽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6:05:07

76日,数学学院到东川区阿旺中学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送教下乡、主题团课、实习基地共建、教学研习系列教育帮扶活动。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广大党员师生进到中学课堂,通过实践、讲课、研讨交流学习,深入了解当地中学课堂教学情境、中学生学习状态、家庭情况,给学院师生在实践中真实感受了阿旺中学的教学、管理、学生、学生家庭各方面系统的认知,为毕业实习进行前期预热。同时也把在教学方面一些先进的知识、技能带到中学课堂,让同学们了解到常规课堂外更广阔的知识空间,激发同学们学习数学的兴趣。

利用本次交流学习契机,学院与阿旺中学开展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基地,为后期开展教学校合作、师生交流、学生实习开拓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