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我校人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大广赛创佳绩斩获16个省级奖项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毕婧、孙雪莹 审核/何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09:11:28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暨第十三届云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云南赛区评审结果公示,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参赛学生一举荣获16个奖项,包括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3项。这是我院广播电视学专业近年参加云南省大广赛取得的最好成绩,为学院和本专业再添荣誉。

本次大广赛由何姣、孙雪莹、吉永生和石静等4位老师进行全程指导。其中,2019级学生毕婧创作的《照亮》获得文案类省级二等奖、2020级王静妍、邱璐鑫、万福碟、周顺阳共同创作的《可画“厨房”》获得微电影类省级三等奖,2019级李德楠创作的《魔法润发》获得互动类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认证的全国大学生A类竞赛,素以规模大、规格高、覆盖面广、参赛人数多、作品水准高著称。我院广电专业师生共同努力,一次性获得16个奖项,实属不易。本次获奖既是我院广播电视专业教师队伍专业水平的体现,也是我院长期重视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结出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