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文/邓秀君 审核/李维莉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09:44:29

717日至19日,云南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微瑞杯”西南赛区决赛线上举行。由化学化工学院邓秀君老师和何红星老师指导、以2019级化学(教师教育方向)学生倪美玲、赵娅云、李玲玲为队员的飞翔代表队通过初赛晋级决赛,与来自四川大学、西南大学、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西南赛区本科院校的90支参赛队同台竞技,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参赛实验《磁性核壳型印迹吸附材料的制备表征及性能研究》获得二等奖。

通过与其他高校同台竞技,为我校参赛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精湛的实验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化学化工学院一直以来对学生的实验操作规范以及创新非常重视,本次竞赛对促进我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和提升化学实验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