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我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通过省委教育工委评估荣获优秀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文图/严春梅 审核/罗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09:58: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对云南省高校首届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进行现场评估,我校云南省首届高校辅导员名师余一夫工作室在本次评估中荣获优秀。

我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于20199月由省委教育工委批准建设并授牌,工作室申报过程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部全程指导。自授牌建设以来,在学校党委及学生工作部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目标,组团队、建平台,项目化推进工作,打造了一系列具有昆明学院特色的辅导员工作项目品牌,同时,工作室积极致力于学校优秀辅导员的培育,通过不懈的努力,工作室成员在辅导员科研创新等各方面成绩显著,在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中起到了良好的“头雁效应”。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工作室将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明确规划,重点推进,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