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信息工程学院选送项目入选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文/邱莎 审核/李正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6:10:54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名单,学校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现代新工科背景下的校企“3+1”协同育人机制在培养软件工程应用型人才中的研究与实践》项目入选。

经资格审核、网络盲审、线上线下“双走访”、专家推荐以及网上公示等环节,云南省共有4所高校6项案例入选为典型案例。我校入选案例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培训中心联合申报的《现代新工科背景下的校企“3+1”协同育人机制在培养软件工程应用型人才中的研究与实践》项目,基于双方在软件工程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多年合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作为推广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成功入选专业建设类“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并在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