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面向数据资产的教育大数据服务平台建设及应用”项目获批省工信厅产业发展示范项目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文/俞锐刚 审核/周义方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4:37:07

近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云南省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昆明学院申报的“面向数据资产的教育大数据服务平台建设及应用”项目获批试点示范项目。

自省工信厅发布申报指南以来,信息中心联合科技处、信息工程学院,依托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精心组织力量申报,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团队对申报内容进行反复凝练和提升。在全省总计34个项目中,高校仅有昆明理工大学和昆明学院两家获批项目试点,以智慧校园建设方向入选的仅昆明学院一家。

学校在开展智慧校园建设的过程中,持续从数字化、智慧化、一体化等方面发力,不断建设和完善校园信息化各类基础应用及业务功能,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