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家庭、家教、家风”专题讲座

来源: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 作者:文/杨云萍 审核/张大卫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08:49:55

830日,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好家风 好作风 好干部》专题讲座。特邀云南省工青妇干校原常务副校长刘驰教授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

刘驰教授主要围绕学党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好家风与好作风,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三个主题,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性,教育引导与会教职工要不忘初心和使命,做到思想上与党同心,目标上与党同向,行动上与党同行。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纷呈,让与会教职员工受益匪浅。学院院长唐敏表示,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一个团结协作的单位,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清廉敬业的教育工作者离不开每一位家庭成员春风化雨般的助廉亲情和潜移默化的守廉影响。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以好作风成就好干部,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在讲座总结时指出,刘教授的讲座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和群团工作的提升起到了较好的指导作用。希望大家把本次讲座中的所听所学用于工作实践,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学院党委将继续引领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努力践行“好家风 好作风 好干部”,为学校更名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