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校团委开展迎接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共青团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文/陈磊 审核/聂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08:54:33

为协助学校认真做好新生报到服务工作,831日至92日,校团委积极组织团学干部80余人成立临时志愿服务队,在校园惟行楼1栋门口、南门博雅楼广场、聂耳广场、办公楼十字路口、西门公交站台等地设立新生接待志愿服务点,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在各个志愿服务点为新生提供周到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积极主动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注册,为新生们讲解校园建筑基本布局,介绍大学校园内外学习生活情况,耐心解答新生咨询的各类问题,用真心、真诚、真情对待每一位新生,让新生进校第一天就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并留下了美好的印记。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以初心践行使命、用微笑传递温暖、用行动诠释担当,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