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数学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学习活动

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文图/石丽娟 审核/秦丽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08:09:37

91日,数学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学习活动。

学院组织新同学收看了“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引导学生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同学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的真谛。

活动中,学院对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等工作进行了提醒。

接下来数学学院还将结合新生入学教育,继续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学习活动,为2022级新生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