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付建翔 审核/贺笃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09:16:16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并熟悉大学生活,完成从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身份转变,树立好新的奋斗目标,93日至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雅楼开展了2022级新生开学入学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贺笃照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为题,要求同学坚定信心,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传播者和传承者,陈嘉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不负青春韶华。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人身安全、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团学活动等方面向新同学作了详细介绍。各新生班主任分别组织同学们观看了2022年昆明学院五四青春之星宣传片和学校入学教育片,并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深入同学,了解情况。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顺利有序的完成,学院致力于助力新生“遵守规章制度、吃透课程体系、了解校情院情、明确发展方向、做好安全防护”,使学院新生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有助于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希望同学们怀拳拳报国志与殷殷爱校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才,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