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医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邹云光 图/白自雄 审核/张培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9:05:23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96日至15日,医学院党委组织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教育活动采取多时段、多场次、小规模、骨干指导带动的方式,由医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和四个学生党支部的书记邹云光、杨家兴、李江丽、胡梦蝶老师担任主讲,共计288名新生参加了学习教育。四位书记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就申请入党条件、党员发展流程及入党申请书撰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同学们全面了解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党员权利与义务等内容,引导大家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激励新同学积极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