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金幼和书记走访校园关心学生学习生活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图 李涵谦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08:18:41

开学伊始,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走访校园,查看学生进出校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学校各部门、学院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及时了解掌握回应学生关切和诉求,全力保障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有序进行。

16193


1C13B

在学校南门、西门,金幼和向保卫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学生进出校管理情况,强调新学期开始,正值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把校门关,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1289F




随后,金幼和来到学生宿舍,向宿舍管理人员了解宿舍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和各学院走访学生宿舍情况,并到宿舍区自习室、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倾听同学们对学校管理服务、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金幼和勉励新同学要主动融入新环境,调整好学习状态,积极适应大学生活;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明大德、立大志、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随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