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专业实习暨就业教育工作会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文图/刘冬 审核/唐云勇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10:20:01

为进一步提高2023届学生专业实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就业的紧迫感,增强学生考研考岗的信心, 9月1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博雅楼2101教室召开了2023届学生专业实习暨就业教育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副书记王进、副院长唐云勇、实习指导教师及5个班级的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372DC

付晏昆书记通报了学院2022届本科生的考研、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毕业前最后一年的时间里珍惜光阴,做好考研考岗的准备,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做好实习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唐云勇副院长主持会议并部署实习、考研工作,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实习、提前做好实习规划、认真开展实习,遵守实习纪律,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做好定位,避免本班本专业报考出现扎堆情况。

王进副书记对学生实习中的安全管理提出要求和特别提醒,要求同学们遵守实习学校和昆明学院相应的实习管理制度和相关规章制度,特别强调学生实习过程中的人身财产安全和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学生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相关管理人员,自觉维护学校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