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妇联与教师教育学院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庆祝教师节”——教师礼仪素质提升知识讲座

来源:妇联 作者:文/妇联、教师教育学院 审核/冯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11:09:52

9月9月,由学校妇联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庆祝教师节”活动在惟行楼4301会议室举行,活动旨在通过教师礼仪素质提升知识讲座,不断提升女教师素质修养和人格魅力。学校妇联常务副主席冯娟、校妇联执委、女教师及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妇联执委、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宇娇主持。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客座教授、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管理中心金牌礼仪导师、中国十大金牌服务礼仪培训师张馨予老师以《礼悦人生》为主题为参会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教师礼仪讲座。张馨予老师主要从仪容仪表、着装礼仪、问候礼仪、握手礼仪、办公室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和现场示范,传达了中国“礼”念,并与师生们积极互动,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礼仪知识。在讲座结束之际,教师教育学院学子们朗诵国学经典《师说》为老师们送出教师节祝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