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院工作动态(2022.11.11-2022.11.14)

来源:国际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1:36:32

国际学院开展留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11月11日,国际学院、保卫处开展留学生校园安全教育。保卫处副处长张智益结合案例对留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和留学生参加。


教师教育学院 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11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参训人员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明确了责任和努力方向,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场优秀校友分享会

11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2010届优秀校友、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杨佳炜,2015届优秀校友、昆明经开区阿拉街道航天社区党委副书记罗敬刚和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啰出行)小哈换电运营中台资产效率负责人吴霄婕作分享讲座。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本次分享会搭建了优秀校友交流分享平台,是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做好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作的一次有益的尝试。



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云岭工匠”罗胜阳为2022级新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

11月1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云南省“云岭工匠”、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昆明理工大学罗胜阳副教授为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学及水利水电工程四个专业新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帮助2022级新生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苦练本领、创先争优,进一步增强了新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