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聚焦党的二十大】李莉副书记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杨金惠 审核/贺笃照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1:42:47

12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

李莉副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 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打造精专、精课、精师思政队伍,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立足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把理论学科建设作为基础,为思政课教学提供理论学科支撑,努力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好思政课。要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阵地作用,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研究阐释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实践成果。

聆听了李副书记的报告,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标准、严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