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5:10:26

1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主持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昆明市和官渡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总结学校2022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学校2023年征兵工作,李副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学校征兵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精心谋划,认真组织2023届毕业生完成网上报名,确保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源。二是要紧盯关键环节,做好宣传动员。各二级学院要按工作要求,深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按时组织学生上站体检,做细做实思想教育工作。三是要提高工作成效,确保任务完成。各二级学院要落实好体检、政审“双合格”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绿色通道”要求,确保应征学生顺利入伍服役,确保完成学校征兵工作任务。

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