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院工作动态(2023.3.11-2023.3.1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2:18:59

信息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预防网络诈骗

3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邀请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吴家营派出所社区民警倪辉警官到校,作题为《预防电信诈骗 网络安全教育》的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学生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3月17日,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云南云天化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用人单位受邀参加,面向园艺、植物保护、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生进行招聘。本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良好双选机会,助力同学们增强就业信心,激发面试热情,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体育学院学生汪生艳再度入选国家攀岩集训队

3月18日,体育学院学生汪生艳在第二十九届全国攀岩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再度入选国家攀岩集训队,届时将代表中国征战世界杯、世锦赛、巴黎奥运会资格系列赛等世界级大赛,争夺巴黎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和急救技能培训

3月18日,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学生讲授健康知识和应急技能,帮助同学们在紧急情况下保障人身安全,活动得到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