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迎评促建】王凡副校长带队到云南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来源: 作者:文图/审核评估专班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08:57:47

4月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凡带队到云南农业大学调研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黎素梅、党委副书记黄鹤平,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生超出席调研座谈会。两校审核评估办公室专班成员参加调研。

undefined

座谈会上,黎素梅结合云南农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际,从解决认识问题、解决质量问题、解决信心问题三个方面,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给予了指导建议。杨生超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总体情况。评估办专职副主任杨健科介绍了云南农业大学开展评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王凡副校长介绍了昆明学院基本情况,对云南农业大学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表示祝贺和敬佩,并感谢云南农业大学为我校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提供的宝贵经验。评估专班成员就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难点、存在问题等,与云南农业大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本次调研学习,为学校高效率推进自评自建工作、高质量准备审核评估材料,推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