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班主任助理表彰及选拔活动

来源:学特学院 作者:文/李彩彦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00:00:00

  7月2日,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为学生搭建成长锻炼的平台。学特学院在惟行楼5301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班主任助理表彰及选拔活动。提前选拔优秀学生担任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新生班主任助理将做好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准备工作,帮助2018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会上,表彰2017-2018学年8位优秀班主任助理,颁发荣誉证书,优秀班主任助理代表发言,谈了做班主任助理的乐与苦。随后举行2018-2019学年班主任助理竞选。48名选手参赛,竞选通过自我陈述、评委提问、综合打分等环节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同学成功获选2018级班主任助理。
  李彩彦老师发言并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班主任助理继续发挥热情、服务精神;希望每一位同学能怀着学习和思考的心去观察事物,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抓住机会历练自己,在服务他人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