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数学系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校作考研和学业指导讲座

来源:数学系 作者:文图/施菲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00:00:00

  近日,为激发数学系学生的考研热情,对考研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数学系邀请2011级优秀毕业生胡兴同学为2015级、2017级学生开展考研及学业指导讲座。

  6月28日,胡兴同学为2015级准备考研的同学们作了题为《考研准备与读研之路》的讲座,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端正态度,找准学习方法,为考研做好充足的思想和学习准备。
  7月2日,胡兴同学为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和金融方向的同学们作了学业指导讲座,以自身的求学经历,帮助同学们从大一开始转变学习观念,梳理自己的学习目标,进一步做好学业规划,改善学习方法,学会自主学习,为以后的升学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胡兴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学业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数学系将继续加大学生培养力度,提升教学质量,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介绍:胡兴同学2013年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入我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就读本科,2015年7月考取云南大学硕士研究生,今年考取云南大学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