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李培富书记一行到我校医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医学院 作者:图/李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00:00:00

  7月3日,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富一行到我校医学院就临床医学专业申报经验进行交流学习。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院长余珊接待了李培富书记一行。
  李培富书记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的办学历史、现状,以及申报临床医学专业经历的困难及问题,希望我校医学院能分享成功的经验。余珊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申报临床医学专业的过程,重点介绍了申报的程序及关键环节。王建华书记也就申报过程的一些经验及体会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李军博士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申报支撑材料的准备方法,并就对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余珊院长带领李培富书记一行参观了医学院实验室。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李培富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医学实验室的建设水平表示赞赏。认为,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能够申报成功,一方面与我们的办学基础比较坚实相关,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学校对该专业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相关经验值得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