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我校第九届“书韵飘香”大学生读书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学生会 作者:文/曾继祥 图/白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00:00:00

  6月21日,昆明学院第九届“书韵飘香”大学生读书文化节闭幕式在惟行楼1501举行。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蔡华仙,学生处学生教育科科长王子龙,校团委书记魏妮娅、副书记郎易,学校学生会主席团、院系学生会主席及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本届读书文化节历时一个月,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特别邀请到张运贵教授进行了“谈学习”的专题讲座,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论学习及中宣部提出的“三个迫切需要”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还隆重举办了昆明学院第二届中华礼仪——道德经典故事展演大赛,对道德经典进行解读、传承道德经典;“昆院情”三行情书作品展,展示昆院学子对母校的爱;激情澎湃,慷慨激昂的“朗朗十九,不忘初心”主题朗诵大赛;以及展示同学们才辩无双的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等系列活动,各院系紧扣主题,根据专业特色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闭幕式上,魏妮娅书记说,“书韵飘香”大学生读书文化节作为我校一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主题活动,它将持续开展下去,不断增强其影响力,不断提高同学的文化素养,努力将昆院建设成为一个真正“书韵飘香”的大学校园。希望同学都能以书为友,从书中汲取智慧,从书中拓展眼界,从书中陶冶情操。

  昆明学院第九届“书韵飘香”大学生读书文化节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全校青年学子读书热情,将多读书、多思考的观念更加深入的融入校园文化,还加深了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底蕴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