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图书馆试用:古扬“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佘丽娜 审核/孙晓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6:39:08

古扬“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是集一站式检索、投稿推荐、专家发现、专题分析、信息定制于一体的学术科研信息服务平台,集成了上亿条各类优质外文学术资源,全面收录SCIEI、重要国际会议、全球名校博硕论文、美国科研项目以及中国国际化期刊(英文)等覆盖资源。

【访问网址】Fars.gytec.net

【试用时间】有效期至20221026

【资源介绍】

1.资源覆盖面广:主要收录自2000年以来外文期刊、预印本、国际会议、学位论文、美国科研项目、中国国际化期刊(英文)等,数据总量超1亿条。

2.学术价值高:系统覆盖SCIEI收录期刊达99%以上,全面覆盖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的中国英文期刊;全部收录国际知名会议IEEEACMASMESPIESPEOSAAIAAASCE等;博硕士论文覆盖QS(世界大学排名)百强大学,覆盖美国大学50强;

3.中国国际化期刊收录完整:根据论文评价实行代表作制度,代表论文中必须有不少于三分之一在国内期刊上发表;国内英文出版的期刊,系统全面收录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的中国英文期刊200余种,便于集中检索和发现中国优秀期刊论文(英文)。

4.辅助投稿与期刊订阅:期刊深度分析可辅助投稿和期刊订阅;系统不仅展示期刊基本信息,还对历年来期刊的影响因子、H指数、JCR分区、中科院分区、研究热点、相似论文、发文趋势、国内作者发文量、Top10学者和Top10机构进行了统计和分析,方便师生掌握期刊全面情况以及辅助图书馆期刊采购。

5.灵活自主的专题智能分析:基于全球最权威的一流科技期刊1万余种近10年核心论文数据,提供任意专题的监测与跟踪分析,自动分成分析报告,为前沿跟踪、科研选题、成果评估、专家发现等提供参考情报和辅助决策依据。

6.预印本等OA资源即时下载:预印本比传统期刊出版方式能更快获取和掌握最新的研究成果,有利于了解和占领学术先机;系统收录全球主要预印本网站文献,每年更新量20+篇。

7.中文翻译:对所有文献题录摘要做了中文翻译,大大降低了对外文资源的使用门槛,提高资源使用率。

【访问路径】

1.校内(IP

昆明学院图书馆主页资源导航试用资源古扬“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

2.校外(仅限教师)

校外访问系统试用资源古扬“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

 

【使用咨询】

图书馆资源推广交流部E202

电话:6509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