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昆明学院面试公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文/张汝吉 审核/易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5:46:08

根据《昆明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及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笔试和资格复审,现将昆明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昆明学院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资格复审结果确定面试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昆明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昆明学院进入面试名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58日(星期日)

2.面试地点:昆明学院洋浦校区(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1号考点:博雅楼1号楼西侧2楼、3

2号考点:音乐楼A1楼、2

所有考生请根据附件2《昆明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昆明学院面试考场安排表》中考点划分,于面试当天中午12:30前到对应考点签到室签到。

1号签到室为:博雅楼1308

2号签到室为:博雅楼1209

2号签到室为:音乐楼A105

三、面试内容方式

1.有笔试岗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4120210002),财务部门工作人员(41202100064120210007),采取综合能力测试,以问答形式开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综合能力和专业素养。

党群部门工作人员(41202100034120210004),宣传部门工作人员(4120210005),专职辅导员(41202100084120210009),取综合能力测试,以问答形式开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综合能力和岗位匹配度。

以上岗位,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占综合成绩50%,即:综合成绩=笔试成绩(科目一×50%+科目二×50%)×50%+面试成绩×50%

2.免笔试岗位

音乐专业教师(4120210010)采取专业测评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及实操能力。

专业测评以知识问答和说课的方式开展,知识问答时间2分钟,说课时间5分钟;专业测评结束后即开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时间3分钟,考生从乐器演奏、声乐表演两个方向中任选一个方向进行,曲目自选,曲谱自带(乐器演奏无伴奏,钢琴由昆明学院提供,其他乐器由考生自行携带;声乐表演可选择由学校提供钢琴伴奏)。

面试成绩总分100分,专业测评占60%,实际操作占40%,即:面试成绩=专业测评×60%+实际操作×40%,综合成绩=面试成绩。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或《资格复审表》“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24小时内在昆检测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面试考生从昆明学院南门入校,须于面试当天中午12:30前到对应考点签到室签到,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签到,以及未带齐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或《资格复审表》“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24小时内在昆检测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一律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面试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家属不得进入校园。面试期间,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生进入候考室前必须将个人物品及所有电子通讯设备上交至签到处(含智能设备),否则按作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及资料进入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允许带走试题和草稿纸。

4.按照回避的有关规定,考生可申请需要回避的考官及考场工作人员予以回避。

5.距面试结束还剩3分钟时,会提示考生,请考生注意提示,合理分配考试时间。

6.面试时必须使用普通话作答,每次答题完毕后,报告考官“回答完毕”。面试时间到考生即停止回答。

7.面试序号是考生的唯一标识,严禁在面试时以任何形式向考官透露考生个人的身份信息,否则按作弊处理。

8.考生在面试结束后领取个人物品,立即离开学校,不得在学校逗留、徘徊。

9.所有面试考生要遵守法律法规,遵守考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

10.面试期间,考生出行、食宿安全自行负责。

11.本次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

五、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考生进入学校时,均需检查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相关证明材料并测量体温。请各位考生按签到截止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

(一)以下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114天内有上海市、吉林省等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昆人员。

214天内有国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昆人员。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的人员或“云南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人员或现场测量体温≥37.3℃发热等身体异常的人员。

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号或有较高外溢风险城市旅居史,未完成7天居家隔离观察、未取得昆明市解除居家隔离相关证明的人员。

5)无法提供考前24 小时内在昆检测机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的人员。

6)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8)“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

(二)可正常参加面试人员条件及入场要求:

1.“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 天在昆人员(未到达或途经其他地区)。入场要求:“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37.3℃ ),提供考前24 小时内在昆检测机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的,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 天来(返)昆人员(到达或途经其他地区)。

所有来(返)昆人员必须注册“云南健康码”,抵昆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昆后24小时内再完成1次核酸检测。4300时起,所有来 (返)昆人员须至少提前24 小时,通过“昆明健康宝”小程序或以电话方式向目的地社区进行报备,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入场要求如下:

①“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 天内未到访过国内或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无上海市、吉林省等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带“*”号且无较高外溢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 (返)昆人员。入场要求:“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37.3℃ ),出具抵昆时和入昆后的2 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及考前24 小时内在昆检测机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号,完成7 天居家隔离观察的人员 (第 17 天进行核酸检测,第23456 天进行抗原自测)。入场要求:“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37.3℃),出具考前24 小时内在昆检测机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及在昆明市解除居家隔离相关证明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带“*”号,但显示考前 14 天内有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嘉兴市、衢州市,江苏省南京市、苏州市、无锡市、连云港市、常州市等较高外溢风险城市旅居史,完成7 天居家隔离观察的人员(第 17 天进行核酸检测,第23456 天进行抗原自测)。入场要求:“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出具考前24 小时内在昆检测机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及在昆明市解除居家隔离相关证明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3.备考期间,应及时查看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最新关于来(返)昆人员健康管理通告,合理安排来昆时间(请提前来昆),严格按照管控措施要求做好社区报备、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及抗原自测等事项,以免影响考试。

4.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5.面试期间,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人员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6.注意个人防护,进入考点内,除核验身份时须配合摘下口罩外,面试全程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7.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六、其他说明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面试顺利开展,请考生根据个人情况,提前规划安排行程,并注意个人防护。请根据要求微信打开链接“https://f.wps.cn/w/zlafIqm3/”,按要求如实报告个人疫情防控信息,直至面试当天。

因个人不遵守防疫规定,或不及时据实报告个人健康情况状况导致的不能参加面试考核,责任由考生承担。

学校会及时根据有关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工作安排,请考生注意保持通信畅通,并关注昆明学院官网正式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张老师、胡老师  0871-65098057

监督电话:

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71-63192326

昆明学院纪检处 0871-65098052

 

 

 

昆明学院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