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图书馆试用: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佘丽娜 审核/孙晓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7:32:16

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是提供外文学习音视频的平台,以知识学习、日常对话、专题研究为主,提供英语、泰语、越南语、法语、西班牙语等。

【访问网址】english.lmcki.net/?sid=702

【试用时间】试用至20221130

【资源介绍】包括科技英语、财经英语、商务英语、日常英语等多个方面。越南语分南方音和北方音,利于学习;音频节目有概述或全文字幕,可选择字幕隐藏;英语节目有提取四、六级、日常词汇;对有全文字幕节目可进行在线听写训练;在chromeedge浏览器下,全部节目都可以调节播放倍数。

【访问路径】

1. 校内(IP

昆明学院图书馆主页→资源导航→试用资源→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

2. 校外(仅限教师)

校外访问系统→试用资源→广益多媒体外语学习平台

【使用咨询】

图书馆资源推广交流部E202

电话:6509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