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22年部分商铺出租(二标段)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文/张泉安 审核/林路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0:03:46

项目编号:KCFW- 2022-05318

1.招租条件

本谈判项目名称昆明学院2022年部分商铺出租(二标段),招租人为昆明学院,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租条件,现进行公开招租。

2.项目概况与招租范围

2.1招租范围:对昆明学院2022年部分商铺出租进行招租,具体内容如下:

序号

标段号

项目名称

房屋建筑面积(㎡)

规格或详细要求

备注

1

2

洋浦校区澄明苑211-3

25

不得现场经营煎、炸、烧、烤、煮等各类餐饮;不得经营食品及副食品相关项目(例如:奶茶、零食、蜜饯、果干等);不得经营超市;不得从事卡拉OK、酒吧、网吧、录像室、电子游戏等项目及法律法规规定禁止经营的项目。

一年按10个月计算租金

备注:本项目最终允许经营的范围,以招标人实际需求为准。

2.2 出租期限:三年。

2.3招租规模:根据昆明市财政局的相关文件要求,须对昆明学院洋浦校区部分商铺进行招租,主要涉及一间商铺,招租面积25.00㎡。

2.4项目地点:昆明学院洋浦校区。

2.5出租控制价:

2标段:洋浦校区澄明苑211-3号:房屋建筑面积25㎡;每月租金不低于50.00/㎡。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只设1个标段。

3.承租人资格要求

3.1承租人须具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或未取得营业执照的自然人。

3.2若未取得营业执照的自然人中标的,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后30日历天内办齐相关手续,并将有效的营业执照补送到招租人处进行登记备案,未提供的,视为放弃中标资格。

3.3承租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明确所投标段店铺的经营方向及经营内容,若为经营教育培训或教育咨询类的须具备《办学许可证》或类似相关资质证书。

3.4信誉要求:近三年无因承租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被项目所在地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列入黑名单;承租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租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因企业不良行为记录被项目所在地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未在全国范围内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没有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由采购代理公司在“信用中国(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承租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提供给谈判小组;若承租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按无效响应处理。承租人存在以上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其投标文件按无效处理。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4.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承租人,请于202276日至20227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分至11时,下午13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若为企业法人参与提供:企业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介绍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若为自然人参与提供:自然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层)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7141400分,地点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层)。

5.2谈判会议将于响应文件递交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承租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并准时参加谈判会议。

5.3未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租人不予受理。

6.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谈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cebpubservice.com)、昆明学院官网(kmu.edu.cn)及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kmcsn.com)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昆明学院

    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

联 系 人:张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098040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

联 系 人:钱惠、姚雪花

    话:0871-68338999

    真:0871-6314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