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图书馆关于预约2022级新生入馆培训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佘丽娜 审核/孙晓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7:22:10

各学院:

为了让2022级新生尽快了解并学会使用图书馆资源,从2022913日(周二)起图书馆将对2022级新生开展入馆培训,请各学院及时与图书馆联系,预约新生入馆培训事宜。

一、培训形式

1.本科生:以学院为单位,采用“学习+参观”的方式;

2.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采用“学习+参观+讲座”等定制的方式。

二、培训时间

周一至周天(每场200人)

第一场:1900-20:00

第二场:2000-21:00

第三场:2100-22:00

三、培训内容

图书馆概况;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文献查找及借阅规则;图书馆主页及电子资源的检索;图书馆规章制度等。

四、培训地点

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先于图书馆借阅大厅集合)

五、联系部门及方式

图书馆资源推广交流部;电话:65098463 ;联系人:佘丽娜

(注:新生参加图书馆入馆培训后方可开通图书借阅权限,正常借还图书。本次培训以学院为单位,请各学院负责新生的老师尽快联系图书馆安排入馆培训。)

 

 

图书馆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