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图书馆关于“知网论文检测服务”的通知

来源: 作者:文/佘丽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7:01:56

为更好助力我校教职工的科研活动和课题研究,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信息服务功能,经协商,中国知网现向我校开放“中国知网”科研.人事论文诚信档案系统文献免费检测权限。

检测类型:学术论文、毕业论文、研究报告、著作

服务对象:全校教职工,仅接受本人专业范围内文献的委托检测

检测次数:全校权限数为100篇,每位老师检测篇数不超过3篇

检测文档格式:word文档

请提交申请表至51422598@qq.com,图书馆于2个工作日内通过邮箱回复检测报告。

联系人:佘老师  联系电话:65098463

附件: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申请表

“中国知网”科研.人事论文诚信档案系统检测数据库范围包括: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图书资源、优先出版文献库、互联网资源(包含贴吧等论坛资源)、英文数据库(涵盖期刊、博硕、会议的英文数据以及德国Springer、英国Taylor&Francis 期刊数据库等)、港澳台学术文献库、互联网文档资源、源代码库、CNKI大成编客原创作品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