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承办“国际植物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2:32:16

2016-5-10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58日,由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主办,昆明学院承办的“关爱植物 热爱生活”,“打造美好家园--全民插花”、“为母亲献花”等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昆明世博园举行。

参加活动的有昆明世博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晓斌、江南园林公司董事长计丕全、昆明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樊传章、科研处副处长刘开庆、生命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翟书华、系副主任孔云虹及生科系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把植物文化和花艺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以科普知识为主,以插花现场表演、插花作品制作过程展示、青少年插花互动体验、母亲插花互动体验、歌舞表演等形式为来宾献上宝贵的精神文化,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活动得到学校科研处、教务处、校工会、昆明世博园和江南园林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宣传了云南、宣传了昆明、宣传了昆明学院。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校企的成功合作,提供了学生走向社会、教学为社会服务的平台,有力的提升了昆明学院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