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市副市长王建颖一行到昆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2:34:21

2016-5-12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中国高校之窗

510日下午,昆明市副市长王建颖在市教育局局长刘绍安、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钟斌、市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处长史文洁、副处长唐婧的陪同下到昆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昆明学院党委书记陈世波、校长何华、副校长熊晶陪同王建颖副市长一行深入到农学院、化学科学与技术系、物理科学与技术系、旅游学院烹饪实验中心、酒水实验室视察调研。

http://www.gx211.com/UploadImage/FckUpImg/201605123080.jpg

党委书记陈世波代表学校欢迎王建颖副市长一行到昆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昆明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陈世波书记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学生就业、校政校企合作、更名大学、“十三五”规划、转型发展等情况向王建颖副市长做了全面介绍。

校长何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强对昆明学院各项工作的指导协调力度,特别是在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定政策、给平台、拓渠道,为昆明学院在滇中新区产业发展这个主战场发挥更大作用创造条件。

王建颖副市长在听取昆明学院整体情况介绍后做了讲话。她说,今天到昆明学院调研,主要是为市委主要领导下一步到昆明学院调研做前期准备。昆明学院经过近些年来的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显著成效。同时,王建颖副市长就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定位;二是进一步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优势;三是契合“一带一路”倡议需求,坚持开放办学。

市教育局局长刘绍安在会上做了讲话。学校党办副主任钱海鼎、校办主任杨斌、宣传部部长李剀、教务处处长沈凡、科研处处长黄鹤平、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宏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