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教务处举办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张丽娟 图/康大伟 审核/张丽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5:31:39

1112日,教务处组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课程教学能力,为学校2022年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提前做好准备。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丽娟主持,特邀云南中医药大学副教授虎春艳做经验分享交流。

虎春艳副教授,详细解读了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标准,分析了传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其团队建设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实践经验,详细阐述了申报工作流程、材料编写、视频录制等方面的技巧及注意事项,并对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我校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精神和要求的理解,而且更加明确了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的目标和方向,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