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马银海副校长到二级学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文/黄飞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8:25:58

111516日,马银海副校长带队先后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及医学院,就各单位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培育工作进行调研。科技处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汇报了本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情况、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措施。部分教师就自己的研究领域、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函评及会评专家意见、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以及下一步申报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马银海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指出申报人员要积极主动邀请同行专家帮忙打磨申报本子,提高申报书质量,注重统筹规划,开拓思路,进行联合申报和重点培养。马银海副校长强调,科技处和各学院要为申报人员创造条件、做好服务、提供保障,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和学校下达的立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