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云南师范大学李天凤教授应邀到体育学院讲座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赵云鹏 审核/叶燎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4:10:04

1120日,体育学院邀请云南师范大学李天凤教授到校讲座,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李天凤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曾担任云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教育管理学院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等职,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研究项目,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和切身体会。李天凤教授从选题开始,以申请书结构为主线,串联讲授各部分写法及常见问题,条分缕析,复盘式讲授如何写出一份立项成功的申请书,深入浅出,丰富多彩,讲座高度契合体育学院持续开展的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体育学院院长叶燎昆,副院长王玉洪,以及杨永芬、廖永祥、何朝虎、廖磊等教师参加讲座。

1123日,李天凤教授通过线上视频,再次对体育学院重点打磨的3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撰写进行了细致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