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旅游学院申报案例入选全国首届旅游专业应用课程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库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文/董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4:11:06

全国首届旅游专业应用课程改革创新案例征集暨专业教学研讨会,于1119日至21日在武夷山召开。学校旅游学院团队提交的《多元立体动态旅游解说资源建设的课程改革创新》案例,入选2021年度向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推荐报送入库的优秀“课程改革创新案例”名单,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担任分享环节主持人。

此次会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指导,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旅游专业委员会主办,武夷学院、福建省应用型本科旅游文创类专业教学联盟承办。来自华侨大学、贵州财经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等50所院校单位的100余名专家、教师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商旅游专业应用课程改革创新与发展。会议围绕旅游专业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旅游创新发展等关键议题开展主旨发言、圆桌论坛、自愿分享与企业分享。

与会代表表示,研讨会起点高、成果多、意义大,参与的专家多,讨论的议题有深度、广度、亮度,对新形势下加强旅游管理专业课程改革创新,培养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实现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启发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