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规划项目通过结项鉴定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廖永祥 审核/叶燎昆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4:22:17

近日,学校体育学院叶燎昆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规划项目“民族地区中小学大课间民族健身操的推广实例研究——以白族地区为例”,顺利通过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鉴定,准予结项,为学校体育科学研究领域又增添了一项重要成果。

叶燎昆教授项目团队汇聚了体育学院周明教授、杨永芬教授等专业精英力量,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始终保持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深入开展田野调查与调研,撰写课题研究报告,咨询相关专家,进行论证分析,全面组织结题材料,按时提交研究成果,顺利完成结题。

叶燎昆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规划项目顺利结项,进一步强化了体育学院的科研基础,带动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营造了体育学院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为体育学院继续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打造省级教学成果奖创造了有利条件,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