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会议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文/何平 审核/祝立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5:12:51

425日、53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别召开师范认证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体院领导、师范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智毅院长主持。

段智毅院长就支撑材料装订、合作单位走访调研、课程打磨、展览氛围营造、师生培训、汇报材料准备、个人教学材料装订等六方面的工作做了逐一安排。要求支撑材料装订工作要于57日前完成;合作单位走访调研工作于513日前完成;打磨课程工作于525日前完成;展览氛围营造工作于520日前完成;师生培训工作于525日前完成;汇报材料准备工作于525日前完成;个人教学材料装订工作于525日前完成。段智毅院长再次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充分认识工作时间的紧迫性、任务的艰巨性、工作的负责性和系统性。祝立业书记要求全体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冲刺攻坚工作,一定要圆满完成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