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承办“云南省物理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文/赵义芬 审核/付晏昆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4:19:14

422-24日,云南省物理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成功举办。会议由云南省物理学会主办、昆明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来自云南省各高校及科研单位约90人参会。学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杨海教授、金国钧教授、向友林教授、唐云勇副教授及其他10余位教师、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在为期3天的会议上,各研究组分享了物理科研及教学的最新成果,探讨了天文、凝聚态、光学、材料等领域的前沿研究。我院部分参会教师及硕士研究生分别作了科研报告,并与来自各单位的专家进行深入交流。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物理学科与各单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科研团队的凝聚力,锻炼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科研交流能力,开拓了科研视野,激发了科研积极性,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继续深造的意识。